close

強烈懷疑麥當當餐巾紙卸妝很好用....
所以現在可以馬上卸好妝坐在電腦前打這篇
XDD

抱歉,離題

話說....
心如應該剛離開吧
我已經在家打記事了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,老實說....
喜歡他也是因為他拍過payeasy,越來越愛,霹靂mit
(全都是飛飛的關係)
唐禹哲是大東朋友(雖然大東對於本人來說,他不是我的菜,但是我有飛輪海強迫症,所以翻滾蛋炒飯我有follow)---->又離題
而卻來越愛,和霹靂mit就是飛飛的作品

今天的活動,很巧,禮拜六
我是修下午的課....所以這週知道有這活動時....
就計畫會去給心如支持(對啦....我第一場參與的她的活動)---->但是我專輯都很認真在聽
*因為今天一點有沒有"趕"的感,所以不用"跑"活動*


今天在現場....
給我感覺fans大大有別於飛飛fans feel
害我那套尖叫,炒熱氣氛那些,無法搬到這裡使用XDDDD
(如果我是台上的那個...看套台下的人都不high,我會很尷尬耶)
但心如姐好厲害...
還是維持他自己的 high度,不受影響...

位置挑一個很面向舞台的我,一整場隨音樂擺動在那邊搖阿晃的(很怕後面會不爽...但和你們說聲抱歉)
然後心如也注意到我都在唱,很害羞
阿顆顆顆顆顆XDDDDD

今天很開心都唱到我愛的非主打的歌
大開心...


心如還是一枚正妹....
而且,他真的很貼心的記fans名字^^
真的很有心,真的很感動

我先回家沒有留到最後...
因為我要打這篇網誌^^

心如,你真的值得被一直支持下去~!!!加油^^


p.s.他的經紀人和我差不多小隻耶XDD
更激起了我想要當工作人員的心情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國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