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援會簽檔 無法容納 再多的文字前

我還是來整理一下全記錄^^

 

2009 09"那個藍色衣服的,謝謝你從頭到尾都唱喔""法國薰衣草,我們痞客邦見囉"  (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也是我決定 要愛你的關鍵 為了你 申請了痞客邦帳號 為了 要上網和你留言 多貼近你的心)

這是月光音樂會

 2010 10 "原來你有也演喔"( 還記得那天下雨 如果不是心如 靖倫 calvin 瞿導  如果不是在家附近 我不會到場 這是我第一次 參加首映 也是第一次 不是為了支持"主角" 出席的活動)

這是 桃花小妹首映會 (印象很深刻--因為是尊生日會1010結束回到家時在心如版版留言....原來他看完全部留言才去睡呀~!!! @ @ )

2010 01"謝謝你來,我知道你是怎樣不舒服" 那天 我生理期 不舒服 心如有看到我發的噗(是發噗不是回噗) 甘心

這是迪化街一日掃街

2010 03"薰衣草謝謝妳來" 這是我第一次掏錢買專櫃化妝品 也感謝櫃哥把心如的全系列彩妝給測試完畢^^

這是smashbox專櫃活動

2010 05 "薰衣草~!!!!你終於來了~!好久不見~!!" 因為好久不見 所以去看她^^ 翹課都值得了(噓~~~)

這是 爸媽冏很大錄影~

 

 

每一次和心如見面,都是一種感動^^

這種藝人一定要支持的阿~!!!!!

我相信 我的感動 我們的回憶  會一直延續下去~~~~~^^

心如要加油唷^^

 

同場加映:2010 05   噗浪

"剛剛看到法國薰衣草在後援會最下方的標語~~也太厲害了吧!!我講的每句話都記得^^感動 " 
謝謝你的感動~!!!!!不過 你一直記得著我 真不明白 其實我比你感動呀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國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